省诚信促进会组织艺术家等莅梅开展慰问、写送春联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8-02-07 15:02: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5日,省诚信促进会组织省诚信书画艺术院艺术家赴闽清县坂东镇开展扶贫慰问和写送春联活动。省政府原副省长潘心城带领省诚信书画院的十余名书法家一同走进坂东镇河仁小区,给居民送来了百余幅春联,送上了冬日温暖。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场的村民中有老人,还有儿童,他们都等待着领取艺术家亲手书写的春联。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不辞辛苦,一幅幅喜气吉祥的对联充满了高雅祥和的节日气氛,为村民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赢得了大家一致赞扬!大伙手里捧着红彤彤充满喜气春联,纷纷表示,能拿到艺术家们亲手书写的作品,回家贴上,不仅吉祥喜庆,还能天天欣赏艺术作品,太有福气了!

  随后,潘心城一行还对河仁小区、溪西村、溪峰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慰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下午,艺术家们还到闽清江滨生态公园和梅溪白河江橄榄基地开展了艺术采风活动。

  此次扶贫慰问、写送春联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最实在的方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营造了祥和欢乐的春节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