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闽清晴冷开场,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

http://www.mqxww.com  2018-02-02 15:53:3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018年2月的第一天,闽清天气以晴冷开场,阴雨停歇,但受冷空气连续补充和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气温还将继续下降,闽清由湿冷转入晴冷模式。今日,县气象局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截至今日,县气象局已连续5日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到2月7日全县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可达-1~2℃,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可能低于-4℃,有结冰。3日最低气温略有回升1~2℃。2月4日我县气温再次有所下降,4~7日的日最低气温可达-2~1℃,高海拔山区可低于-5℃,有霜冻和结冰。8日起气温有所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继续做好越冬作物、温室大棚和水产牲畜养殖等防寒防冻工作,高海拔山区需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张秀梅、县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