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动员部署会

http://www.mqxww.com  2018-02-02 15:41:46   来源:梅城报

  闽清新闻网讯 1月31日上午,闽清县召开“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主持。

  县委书记许用贵会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提振精神,推动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要把精气神体现到“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上,体现到重点工作推动上,体现到经济指标全面完成上,要以等不得、拖不得的态度,全力以赴抓项目、抓招商、抓落地,以拼搏奋进、迎难而上的姿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圆满实现经济指标一月份“开门红”。三要全面提速,确保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攻坚力量,完善推进机制,坚持一线考察,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广大干部真正把心思集中到推动项目建设上来。许用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更加旺盛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新时代闽清跨越赶超新局面。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具体部署了我县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意见: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突出特点特色,增强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就如何开展好该主题活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交通运输局、梅溪镇、白中镇领导在会上也先后做了表态发言。(梅城报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