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2018年武装工作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8-01-30 08:49: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在县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许用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县政府副县长张文裕,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以及县国动委“九办”领导、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专武干部、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人武部机关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县长张文裕、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先后宣读了双拥工作及武装工作的表彰通令,并给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奖状。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传达警备区党委全会精神并评讲2017年度武装工作,县人武部部长周志祥部署2018年度武装工作。

  县委书记许用贵在会上做了讲话。

  会议对2018年的武装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县干部特别是专武干部要坚持理论武装,听党指挥;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军民融合,夯实双拥工作的根基,努力建设更加美丽的新闽清。(文/龚炜铮    图/黄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