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行“福建帝境杭萧钢构项目”签约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8-01-30 08:01:4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5日,闽清县举行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福建帝境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分别与县政府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由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帝境杭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集建筑和产品设计、制造、施工,工程项目建设及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项目。项目位于云龙乡中建绿色产业园,项目计划征地300亩,其中一期用地约150亩,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拟建设国际领先的第三代钢构件(钢管束)加工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产能为:钢管束6万吨、钢梁钢柱2万吨、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100万平米,年可为福州市地区及周边区域建设绿色、环保、抗震住宅建筑100万平米。该项目作为福州地区经济拉动倍增器,可激活福州地区吊装运输、建筑材料、装潢装修等相关行业,对优化我县产业结构,提升经济总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县领导许用贵、陈忠霖、林志斌、黄斌,有关部门、乡镇及12名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文/许璧莹 县招商办   图/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