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池菊香获福州市基层“最美人物”提名奖

http://www.mqxww.com  2018-01-08 08:05:2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公布2017年度福州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名单,共有10人获得“最美人物”称号。

  该评选活动自2017年7月启动,旨在弘扬社会正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池菊香是我县人大代表,上莲乡“敬老孝亲之星”,还多次被评为闽清邮政“先进个人”“十佳员工”和“优秀投递员”。

  池菊香负责11个行政村近8000常住人口的邮政服务工作。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做用户可信赖的伙伴”这一信念,让用户感受到细致贴心的服务。上莲乡有许多高山村,远的村落离乡政府驻地有10多公里。因此,邮路上,她经常面临独自一人骑行于荒山野岭、雨天路滑、途路遥远等诸多困难。除了本职工作,池菊香还会主动帮助孤寡老人捎带各种东西,给每家每户送上便民联系卡,群众有事都打电话找她。她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了解群众所想和所求,帮助村民解决出行、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报户口难、村民林权证难办等问题,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尊重。(许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