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一企业在“新四板”成功挂牌!

http://www.mqxww.com  2018-01-05 17:33: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5日,记者获悉,福建源凤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已在“新四板”(即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此次福建源凤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不仅能增强企业自身的融资能力,实现高质量的定向融资,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经济竞争中处于有利的位置,还能提高企业知名度、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福建源凤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源凤农场地处闽清县白中镇田中村,距福州市区1个小时车程,由大学生返农自主创业人员王永源于2010创办。农场现经营土地面积106亩,内有占地15亩的智能温控大棚,主要生产安全生态的时令蔬菜,为福建农林大学作物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福建省委办公厅食堂、永辉超市供应商。于2015年被评为福州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2017年评为福建省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汤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