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闽清绿·守护福州蓝”文学书画获奖作品表彰会

http://www.mqxww.com  2018-01-05 10:10: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上午,“闽清绿•守护福州蓝”主题文学书画获奖作品表彰会在闽清县城关小学举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勤暖主持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鼓励艺术家们围绕县委“三大一强”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放歌,创作出更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优秀作品,2 0 1 7年5月起,闽清县开展了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主办、县作家协会等承办的以“闽清绿·守护福州蓝”为主题的文学书画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在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的广泛组织发动下,全县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投稿作品562件,其中散文作品139篇、诗歌作品177篇、书法美术作品246幅。

  黄勤暖代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对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及评委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鼓励大家拿起手中的笔,以百倍的信心迎接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伟大作品。(文/张秀梅  图/黄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