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全县经济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8-01-05 10:07: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1月3日,闽清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许用贵、陈忠霖、刘久兴、毛行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陈忠霖对全县经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就2018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他强调,要以发展先进制造业为重点,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以发展设施农业、品牌、生态农业为重点,拓展提升特色现代农业;要以引进总部经济为重点,推动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要统筹城乡发展,着力提升宜居宜业水平;要以补齐民生短板为重点,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以优化投资软环境为重点,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要着力防控风险,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书记许用贵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省市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他指出,去年,我县经济工作保持了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防控各类风险、去产能、去库存、债务化解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在抓经济工作的方法上,也有了很大改变,能够做到谋而后动。在如何开展工作上,许用贵用了十个“力”字勉励大家,要求全县干部要紧盯目标发力;拿出担当魄力;排除一切阻力;挖掘各自潜力;充分展现活力;持续攻坚毅力;不废一切气力;充分借助外力;团结协作给力;相信大家能力。(文/赖柏林 图/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