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有旭调研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8-01-04 10:32: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有旭专程赴县检察院调研我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县检察院检察长林施兆,县纪委副书记刘平升,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黄敬章,县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预防职务犯罪等三个部门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林施兆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县检察院现有编制以及反贪、反渎、预防职务犯罪等涉改部门人员的基本结构状况。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的案件查办以及线索整理的相关情况。

  县委对于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将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检察院务必要从政治站位、反腐败工作以及国家重大政治体制改革的角度,不折不扣做好改革试点各项工作。

      郭有旭指出: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落实行动自觉。

  三要加强协作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