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爱心捐赠 助力闽清教育

http://www.mqxww.com  2018-01-02 09:35:31  

  闽清新闻网讯  寒风瑟瑟,真情暖暖。12月29日,中信银行支持闽清教育捐赠仪式在闽清县云龙乡后垅小学举行。中信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越与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欣等一行以及闽清县领导许用贵、刘久兴、毛行青、陈婉霞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莫越向云龙乡后垅小学、坂东镇塘坂小学、上莲乡中心小学三个学校赠送牌匾,三校各获得了中信银行10万元的捐款,中信银行领导向18个学生代表赠送书包。随后,刘久兴为中信银行颁发了锦旗,县教育局局长、受赠学校学生代表分别上台致言以示感谢。

  许用贵对中信银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给予闽清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鼓励受捐赠的三所学校全体师生要牢记这份爱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鼓励全体学生要珍惜机会、自强不息、志存高远,早日成人成才,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中信银行共计为三所学校捐资30万元,计划将用于购置教学仪器设备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此外,中信银行还专门为后垅小学397名师生送去了书包、提包、电脑、钢琴、多媒体等新年礼物。莫越代表中信银行对受捐赠学校全体师生寄予厚望,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和支持闽清教育事业的发展。(文/张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