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http://www.mqxww.com  2017-11-17 16:44:3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以闽清县政协主席毛行青为组长的督察组一行在县财政局十层会议室开展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专项督查,专项督查我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2017年工作要点清单15项改革任务和2017年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要点11项改革任务相对滞后的工作。

  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统计局相继对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为确保完成今年任务的下一段工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要严格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难点,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二要狠抓督促落实,查缺补漏,完善内业材料,整理规范,归集成盒。三要抓好对上汇报沟通,共同推进改革,同时加强各单位部门间配合,充分做好迎检准备。(汤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