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推进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7-11-17 16:24: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下午,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攻坚2017”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市有关会精神,点评分析闽清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县经济工作以及重点项目的冲刺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许用贵在会上强调,要全力冲刺“招商2017”、“攻坚2017”、14个提升年以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各乡镇各部门要再集结、再鼓劲,全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要敢于担当,不惧风险,不怕困难,敢抓敢管,敢打硬仗,敢于突破,以实干实效来实现后发赶超。要千方百计提高效率,拿出雷厉风行的干劲,一线攻坚的状态,讲求方法,夙夜在公,统筹好经济与社会发展,统筹好各类检查与考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争先进位的责任感,振奋精神,全力攻坚,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另外,许用贵还在会上传达了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县长陈忠霖就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及推动“招商2017”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查摆问题,强化举措,进一步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强化担当,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凝聚跨越赶超的新合力;要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梅城报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