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超市闽清店将于下个月16日停业,将改建为公共停车场

http://www.mqxww.com  2017-11-17 16:42: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6日,福建冠业投资发展公司发出《停业告知》,鉴于租赁场地合同到期,同时为支持闽清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冠超市闽清店将于2017年12月16日停止营业。

  据了解,冠超市闽清店位于闽清县梅城镇兴业大厦一楼,开业十多年,深得广大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家住梅城镇的张女士看着《停业告知》说道:“家中的生活用品,从厨房里用的锅碗瓢盆到床上盖的被子几乎都在冠超市购买的,因为家住的离这里近,平时下班路过都在这里买菜,菜都是当天新到的,很新鲜,价格也很实惠。已经有好些年了,得知再有一个月就要停业了,还真有些舍不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对于超市停业,群众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会员积分怎么办,购物卡里的现金怎么处理等方面。福建冠业投资发展公司表示,请广大市民朋友在闭店前合理安排提货卡消费和积分兑换,市民们所持有冠超市的提货卡(购物卡),在冠业集团属下包括福州奥体阳光店等在内的35家门店均可使用。该公司也正在积极筹备在闽清择新址继续开办冠超市闽清店。

  经向县有关部门了解,冠超市闽清店停业撤离后,兴业大厦一楼将改造成公共停车场,这也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