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江滨生态公园建设进入收官冲刺阶段

http://www.mqxww.com  2017-11-06 09:31:4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在闽清县江滨生态公园(江滨休闲步道工程二期)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公园的总体格局已经成型,11个景观分区建设井然有序地推进,书吧、驿站、廊架等装配式建筑正在吊装,栏杆、陶瓷景墙骨架安装、游船码头主体结构、广场铺砖、绿化种植土回填、苗木种植也同步进行中,栈桥主桥架已基本完成安装,全长8公里的休闲步道路基水泥垫层已基本完成铺设。

  据了解,截至10月底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完成投资约6500万元。县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第四季度将全力冲刺,加快公园各分区绿化苗木种植、园路水稳层施工、书吧、管理用房主体结构吊装,一中栈道陶瓷景墙、花阶广场、游船码头、主题花海以及智能化系统建设,确保在明年春节前建成开园。(许璧莹、县城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