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7-11-03 09:03:2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日下午,闽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主持召开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县属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有关精神、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福建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福州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二是精心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三是精心组织领导,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效。

  闽清县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在会上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文/刘绍钦 图/周武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