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桔林乡凯达公司致力打造福州农业企业物联网示范基地第一品牌

http://www.mqxww.com  2017-10-31 11:12: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位于闽清县桔林乡汤兜村的福州市凯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物联网示范基地2015年被确定为福州市首批重点建设物联网示范基地,是闽清县唯一一家入选企业。该基地占地235亩,主要种植的品种有凤凰李、秋姬李、黑李、澳洲红肉李、桔柚、高山橙等。

  据了解,福州市凯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注册于2013年,是一个建于农村,聘用农民工,种养农产品的“三农”企业。该公司于2016年自筹资金150多万元投入物联网示范点一期建设,并已建成投入使用。目前,二期项目正在申报中,并得到县农业局的大力支持,拟计划通过企业党员、农户入股等形式筹集资金315万元继续完善生态园物联网建设及电商平台建设,争取在2018年初建成并投入使用,真正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该公司总经理曹光标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打造规范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农业企业,为闽清农业发展添砖加瓦!”(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