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2017】三溪乡攻坚项目逐一落地生花

http://www.mqxww.com  2017-08-30 10:05:30   来源:闽清新闻网

  污水处理及管网重建工程

  近日,记者从三溪乡了解到其2017攻坚项目成效显著,到目前为止,35千伏输变电工程征迁交地任务3月底已完成;污水处理及管网重建工程于6月底收官;大湖仙风电场项目于8月初完成征迁交地任务;闽清首条旅游公路:三溪至永泰白云道路工程已签约封房并拆除31户,拆除旧房面积715平方米,完成征地92亩;佳垄、洋坊、前坪等3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正按序时进度推进。

  三溪乡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加快攻坚项目建设速度,三溪乡始终秉持“征拆迁工作既要‘列单子’也要‘踱步子’”的工作目标,通过定期召开征拆迁工作领导小组交流协调会议,提前分析研判矛盾纠纷,做好补偿标准、政策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对于已经发生的矛盾纠纷,不回避,不畏难,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虚心接受建议,用真心和实干换取群众的理解。(许璧莹 三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