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部署推进教育补短板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7-08-29 15:45: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我们每个人都要感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闽清县教育局局长刘强在8月27日下午召开的新学年工作会议上说。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5日中共闽清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26日县政府教育事业补短板专门会议精神。

  结合回顾过去的一年及新学年工作部署,刘强指出:教育事业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事业,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因此,县委县政府把教育事业的补短板放在首要的地位。每个闽清的教育人都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早谋划、及早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为此,闽清县教育局近期已经颁发了《加强教师年度绩效考核管理和规范考核登记办法》、《关于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后管理的实施意见》等多个文件,在新的学年予以实施。各学校新学年开学要有新气象,“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认真贯彻实施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出席会议,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全县教育系统的党建水平与教育教学水平同步提高;二是抓学校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意识形态工作,促进全县形成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队伍;三是潜心抓教学,促进全县教育大提升。赵勇要求,作为闽清的教育人,责无旁贷担起从严治党、教育改革提升的重任,以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树立信心,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闽清的教育振兴梦不断地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教育局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等100多人参加会议。(文/图  余兆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