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改革】闽清县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7-08-18 09:14:0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8日晚,闽清县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专项小组今年以来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特色成效、存在困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陈忠霖对下阶段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许用贵指出,今年以来各专项小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在一些方面和领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对一些亮点、特色要及时评估总结和推广,靠改革走好闽清发展之路。一要强化认识,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要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彻底打消“不愿改、不想改、不会改”的思想,用好改革这一先手棋、当头炮,以更加坚决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到全面深化改革中去。二要聚焦任务,提高改革的攻坚力。各专项小组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盯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职责,时刻把改革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三要突出创新,提升改革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制约闽清发展的经济、空间、生态等方面,要勇于探索创新,抓示范、树典型、求突破、创经验、出亮点,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陈忠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深化改革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特别是重点领域改革任务,要落实工作职责,加强督促检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久兴、县政协主席毛行青,各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等县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联络员、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