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风防暴雨】闽清县纪检干部在一线上尽职守,风雨里显担当

http://www.mqxww.com  2017-08-01 16:56: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与第10号台风“海棠”相继于7月29日和7月30日登陆福建,给闽清县带来大风暴雨。汛情就是命令 ,行动铸就防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昼夜坚守,奋战在抗台一线岗位,加强督查巡查,以切实行动做好防抗台风的各项工作。

  台风来临前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有旭第一时间奔赴挂钩联系的池园镇,检查督导抗台准备工作,并驻守一线指挥。“危险地带的群众是不是都已经转移到位了?”“安置点的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有没有做好?”“防汛抢险的物资是否都准备齐全了?”“外出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这些都是他最关心的问题。郭有旭深入到池园镇防汛指挥部和各村(居),实地查看了解物资储备、防汛预案、干部在岗在位等工作情况,并及时排除各类隐患。

  “党员干部有没有都在岗在位?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有没有都落实到位?”凌晨时分,郭有旭深入池园镇宝山村、宝新村、东前村,店前村和潘亭村,督查值守人员在岗在位和抗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7月29日和7月30日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派出一线督查组,深入各乡镇,督查人员转移安置、隐患排查、水库调度、干部在岗在位、抢险队伍集结和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工作责任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闽清县纪委监察局)

  督查组深入各乡镇了解干部在岗情况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查看人员转移情况

  督查组深入各乡镇督查防汛物资准备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地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