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兽夹“咬人”!闽清县池园派出所民警联合消防官兵快速处置

http://www.mqxww.com  2017-06-23 15:38: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6月23日7时30分许,闽清县公安局池园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闽清县池园镇宝山村和宝新村的交界处的田野中有一名男子被捕兽夹夹住。

  接警后,值班民警陈烽立刻赶往现场,联系县消防大队前往增援,同时也联系六都医院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右脚被一个铁夹子紧紧“咬住”,铁夹子的“牙齿”咬进了皮肉,锋利的齿锋使脚已渗出了血。为防止该男子伤口大出血,民警用布条绑住该男子的大腿,随后与消防官兵利用撬棍扩张捕兽夹,以此缓解男子的疼痛感,同时消防官兵利用小型切割机将铁夹子上连着的铁丝小心翼翼的锯下。经过10分钟的拆卸,该男子左脚终于“重获新生”,整个救助行动宣告结束。

  据了解,该男子姓董,为了抄近路去工厂上班才不慎被捕兽夹夹住,目前经过救助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