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供电公司开展节能周宣传活动,大力推行节能减排理念

http://www.mqxww.com  2017-06-16 16:21:52   来源:闽清新闻网

  “您可以下载一个手机APP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交电费了。”6月14日,闽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如何通过《掌上电力》这一手机软件实现用电缴费的便捷途径。

  这一天,该公司组织人员在梅城镇六意超市前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周宣传活动,通过用电咨询服务台,耐心向群众讲解智能生活、家庭电气化如何节能降耗等知识,引导全社会践行节能低碳行为,把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的电能推广普及到城乡居民生活领域,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近年来,闽清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减排活动,践行节能环保理念,不仅开展丰富多样的电力节能宣传主题活动,还为企业节能设备升级、节能技术改进参谋划策,努力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借助“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开发了“电e宝”“掌上电力”等缴费平台,提供了便捷的电费缴交途径。(闽清供电公司 黄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