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军校啦!闽清县人武部热忱为您服务!

http://www.mqxww.com  2017-06-15 15:49: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你是在福州四中就读的闽清籍考生,因此学校和台江区人武部,闽清这边的派出所会共同完成你的政审工作。”,“你是仓山区的户籍,在闽清一中就读,因此学校和我们闽清人武部会负责这两部分的政审工作,而派出所政审需要回仓山去办理。”6月13日,闽清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对部分想报考军队院校的高考生做了认真细致地解答。

  近日,根据省市军地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闽清县人武部会同县高招办、公安局组成政审考核组,为报考军队院校的高中毕业生提供政审服务。闽清县人武部本着对军队和考生成长进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军队输送优秀的人才,严把政审关,在考生所在学校、户籍辖区派出所做出鉴定的基础上,采取实地或电话走访、座谈等形式,了解考生家庭、社会关系、现实表现,最终给予政治考核结论。考生可拨打闽清县人武部电话0591--62062020或经办人员电话15880467750进行详细咨询。

  据了解,今年军校招生范围为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从2015年起,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具体相关事项可以从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sygggs/20170612/7235.html)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