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两企业组织员工走进县老年康复中心开展敬老献爱心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7-06-13 16:50: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新成立的福建恒禹建设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总经理邱金铃和福建恒欣建设有限公司闽清分公司总经理詹建桦带领公司的部分员工,走进了闽清老年康复中心,展开了“2017孝老爱亲”行动。

  两企业的员工与康复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空调被、牛奶、水果等物品。 詹建桦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在交流中,老人们也感受到了企业员工们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真诚的感谢,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詹建桦说,给老人们带上一点小心意,微不足道。只希望敬老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同时祝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也希望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企业、在梅邑大地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据了解,两企业负责人邱金玲和詹建桦作为闽清人,一直心系闽清,此次大力促成企业在闽清落地,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闽清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回报家乡、回报闽清的父老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