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钦来了——闽清县拍摄宣传劳模及先进班组先进事迹

http://www.mqxww.com  2017-04-18 15:02:13   来源:闽清新闻网


后佳卫生院林丽钦为老人巡诊

  “丽钦来了!丽钦来了!”4月16日,在上莲乡佳洋村。每到一处,伴随着高兴而亲昵的喊叫,有的放下肩上的柴火来,有的光着脚丫挽着裤脚从田里来,有的老伴两个相互搀扶着来,很快聚集了许多老人。

  佳洋村离后佳卫生院有5公里多的山路,村里的老人行走不便,每逢周末后佳卫生院林丽钦就定时来到这里为老人巡诊。

  应邀前来闽清拍摄“爱我闽清·劳动最美”先进人物宣传片的福建电视台摄制组一行在上莲乡佳洋村拍到了一个又一个这样感人的画面。

  据了解,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在全县营造“学习先模、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闽清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将在五一期间举办“爱我闽清 ·劳动最美”系列宣传活动。

  系列活动之一就是邀请福建电视台拍摄宣传我县全国劳模林丽钦等5个劳模和先进班组,得知16日是林丽钦定时巡诊的日期,摄制组一行来到佳洋村开拍宣传片。

  带队拍摄的闽清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群典告诉记者,通过镜头把林丽钦等劳模日常生活中这样感人的一幕幕传播给大众,一定会广泛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精气神,推动攻坚2017、提升年行动开展,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总工会  叶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