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来梅考察

http://www.mqxww.com  2017-04-18 14:53:21   来源:闽清新闻网


县委书记许用贵向客商介绍梅溪新城情况

  闽清新闻网讯   4月14日,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刘亚平及泛家居联盟产业园投资人吴祥祖一行来梅考察我县投资环境,县委书记许用贵,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薇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张薇向客商介绍了我县的概况及一些重点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建海峡绿色产业园及梅溪新城南部片区,实地考察我县的地理区位、周边环境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询问了解了我县的总体规划、产业定位和布局、建设等情况。客商们认为我县基建投资环境优良,发展空间较为广阔,表示有意愿加入到我县未来的发展建设中来,同时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中建国际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积极投身福建深化改革的浪潮,开拓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保障房投资业务,打造品质优良的民生工程。据悉,泛家居联盟产业园拟在闽清开发建设“吉木宝·泛家居”建材联盟产业园,以“泛家居+互联网”生态系统模式,以F2C模式,引进、培育、发展一批以智能制造、智能定制为核心的泛家居产业链企业,整合家居电商平台资源、第三方物流配送资源,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实现“前店后厂、工厂直营”,打造一个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泛家居产业生产基地,并辐射福州、泉州、莆田、宁德、南平等地,使闽清成为泛家居产业定制化生产区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