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蔡战胜来我县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7-04-17 12:22: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蔡战胜到陈祥道、陈旸纪念馆调研闽清礼乐传统文化。

  闽清新闻网讯“礼乐文化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文化遗产,闽清人在礼乐文化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4月14日,闽清原一中校长陈诸安向来梅调研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介绍说,蔡战胜对闽清的礼乐文化传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近年来,闽清有关部门在挖掘礼乐文化闽清元素方面作出了许多有益的尝试。闽清科技文体局组织各种力量,利用闽清民间传统乐器与编钟结合,编排了《茉莉花》等传统曲目,在福州周边演出过多场,已有一定影响力与知名度。蔡战胜对地方特色文化的发展表示肯定与支持 。

  之前,蔡战胜还到梅溪镇渡口村看望了市委宣传部下派的驻村干部陈东杰,了解其工作情况,对当地发展特色产业进行精准扶贫发展经济的做法予以肯定。县领导陈忠霖、赵勇陪同调研。


蔡战胜在梅溪镇渡口村察看安民园巷道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