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璜镇幸福家园灾后重建点举行交房仪式

http://www.mqxww.com  2017-01-08 09:34:1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 5日下午,闽清县省璜镇幸福家园灾后重建点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交房仪式,49户重建户现场领到了新房钥匙。这标志着闽清首个竣工统归统建点已初步建成。

  活动现场,闽清县民政局、人寿保险公司、省璜镇本地志愿者团体“省璜镇关爱团”还为重建户们送上了棉被、羽绒服、食用油等慰问品,为重建户们带来了冬日的一丝温暖。

  马尾区援建的幸福家园重建点位于省璜镇客运站旁,一共有5栋楼,每栋6层。小区设计科学且结合当地百姓生活实际需要,一楼架空层设置了工具间、住宅门厅、物业和安保中心。小区套房进行了简单装修,基本实现拎包入住。在上级领导的关心下,省璜镇政府、马尾对口援建省璜工作组、中建海峡等单位和部门充分发扬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省璜镇书记镇长长驻一线靠前监督,克服了台风多、降水多、工期紧等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向党和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璜镇 黄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