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8-10 09:16:56   来源:梅城报

  梅城报讯(王广兰)   为了进一步完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8月7日晚,县委再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书记许用贵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县委办和县纪委相关同志所作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纪委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后,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完整,内容全面,符合我县县情,是一个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随后大家就报告的内容结构以及文字表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讨,并围绕我县在农业、旅游、城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许用贵对大家为闽清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赞同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报告起草组同志汇集大家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反馈,集思广益,力求把大家的正确意见和合理建议体现到报告中,力求《报告》准确、全面、切合我县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