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6-08-10 09:13:10   来源:梅城报

  梅城报讯(王广兰)    8月6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2016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志斌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灾后恢复重建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全县高度看待问题,寻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要条块结合,形成合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真正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也为全县灾后恢复重建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安监局、道安办、住建局、交通局、商务局、白樟镇等单位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部署。县领导杨大兴、陈婉霞、任巍、张文裕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