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6-08-10 09:16:09   来源:梅城报

  梅城报讯(王广兰)    8月6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县领导林志斌、杨大兴、陈婉霞、任巍、张文裕出席会议。

  会上,县重建办、国土局、农业局、水利局、商务局分别简要汇报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县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部门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志斌作总结发言。他要求,灾后重建工作一要抓紧策划项目,寻找缺漏报项目及时上报;二要抓紧推进项目,确保下拨资金的正常运行;三要千方百计向上争取资金,要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积极、不懈地对上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四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五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重建工作顺利进展。他强调,各乡镇要主动上报项目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要加快安置房的建设。他希望全县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灾后闽清大发展大改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