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http://www.mqxww.com  2016-02-16 18:20:1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6日,闽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梅城召开,来自全县各界社科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商今后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大计。省社科联副主席缪建萍,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春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陈诸凯出席并讲话。县内社科类各学会、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社科联代表列席了大会。大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黄勤暖主持。

  大会向参加会议的76名代表通报了闽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明确了社科联今后的工作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闽清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闽清县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王慧光当选为主席,吴仁祥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

  会议指出,社科联作为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社科界的纽带和桥梁,是促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社科联将团结全县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创新理论研究,深化决策服务,促进学术繁荣,推动社科普及,书写闽清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