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人刘坚总导演的全国志愿者春晚在京举办

http://www.mqxww.com  2016-02-16 16:45:10   来源:中国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6日,由闽清人刘坚总策划和导演的第三届全国志愿者春晚在北京举办。27日,郑州举行“志愿者之夜”暨中国首部志愿者公益电影《为了谁》首映礼。据悉,全国志愿者春晚在闽清电视台已经连续播出三届了,今年第三届全国志愿者春晚在大年初三(2月10日)播出,大年初四、初六等时间重播。

  本届全国志愿者春晚由刘坚挂帅集善志愿者爱心联盟发起主办和承办,天使公益志愿者社团、爱益志愿者联盟、骜翔公益、蓝蝶义工联盟、爱心e家志愿服务、公益港湾俱乐部、中国青年动物保护联盟、大爱微行等30多个公益社团联合组织协办。中央电视台、央视网、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新京报》、健康卫视、凤凰卫视、香港卫视、哈尔滨网络电视台、青岛财经日报、鄂尔多斯晚报、闽清电视台等全国上百家媒体参与报道。

  第三届全国志愿者新春联谊晚会由关熙潮、尹贺飞、姜鑫鑫、何薇四位主持人当任主持,晚会从《光耀中华》少儿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中华武校9位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引起在场志愿者们一片喝彩。随后,众多明星演员载歌载舞,新老作品交相辉映,晚会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书法家任汝信现场书写了10米恢弘长卷《沁园春•雪》。

  全国志愿者春晚发起人、总策划、总导演刘坚表示,这是一个属于志愿者自己的春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通过这个春晚,可以宣扬志愿精神,提高全社会都来参加志愿者的热情与积极性,也是激励志愿者的一种方式,让志愿精神继续弘扬下去,也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集结善德力量,有爱就有奇迹!我们迎来全新的一年,在一年中用自己的爱心践行善洲的力量,用激情释放人间的大爱。

  刘坚现场连线郑州功夫爹,他介绍了创作志愿者公益《为了谁》的初衷和意义。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支持志愿者,加入志愿者队伍,传播善能量,弘扬志愿者精神,一起为大爱同行。《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