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十二届执委会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6-02-01 08:48:41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闽清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于1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钢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陈婉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工商联(商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开展了执委以上企业家履职考评工作;对中澳商务中介向各位企业家作了推介说明;对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布置安排;增补了陈孝江等5位同志为闽清县商会第十二届副会长,调整了工商联(商会)秘书长。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关于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向参会人士发放了《守法诚信倡议书》和《移风易俗倡议书》。黄钢部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届执委会的工作,“回归工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感谢执委们付出的努力和对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他激励全体执委要抱团发展,积极应对经济下行的总体趋势,实行技改和产品创新,有的放矢的发展企业,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黄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