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6-02-01 08:47:31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月26日,我县召开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信息库建设工作。副县长林从娇参加会议。

  林从娇指出,我县是全省重点侨乡,海外侨胞众多。开展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工作,有利于加强对侨捐项目的监管和保护,切实维护捐赠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弘扬其崇高善举,铭记侨捐历史;有利于激励和调动其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做好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工作,林从娇提出,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侨捐信息库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领导,确保侨捐信息库建设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实施;三要总结经验,探索建立侨捐项目收集整理、监管保护的长效机制。她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和改善侨捐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各项监管制度,以制度规范侨捐项目管理行为,不断提高侨捐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法治化水平,为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本报记者  吴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