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6-02-01 08:44:15   来源:梅城报

  本报讯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肖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用贵,县委副书记郭海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光增,副县长李荣寿等县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和驻梅部队团部,向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肖华都与他们亲切亲谈,简要通报了2015年我县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他们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在军民共建双拥模范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肖华希望,县人武部和驻梅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新闽清贡献力量!

  当日,郭海阳和县武装部部长查水金一行到官庄部队慰问驻地官兵,随后又到际上慰问驻梅部队的分队官兵,接着到坂东慰问消防坂东中队官兵,到省璜慰问驻岭里部队官兵。每到一处,郭海阳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部队过去一年来对地方建设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驻梅部队,祝他们新春快乐,给他们拜年,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张光增、李荣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消防梅溪中队、驻梅部队一营、武警五大队和十七中队。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基层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部队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县领导对驻梅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希望驻梅部队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我县经济的持续发展和社会的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报记者  黄剑成  张永豪  吴俊青)

  又讯   在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日子里,许多工作人员奋战在岗位一线,带着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1月25日,县委书记肖华,县人大党组书记、县人大主任候选人刘久兴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供电工作人员、县医院医务人员、广电工作人员、城管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所到之处,肖华都同他们深入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用贵,县政协主席毛行青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梅城派出所干警、自来水公司猴山泵房职工、梅花园市场工作人员和信访局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节日慰问金。许用贵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恪尽职守,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求自来水公司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安排好应急抢修队伍,保障春节期间全县广大群众用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市场消费需求,精心组织货源,确保节日期间物丰价稳,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广大信访干部一如既往地干好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黄剑成  黄声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