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关工委在闽清举办捐资助学活动

情系下一代 助学育新人

//www.mqxww.com  2024-03-13 16:37:03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化关爱助学工作,着力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办实事、解难事,3月12日,福州市关工委在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情系下一代 助学育新人”学雷锋捐资助学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政协第十三届福建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林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应彩平,永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监事长陈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钟军,县领导赵春荣、余传庆出席会议。县关工委主任黄志前主持会议。

福州市关工委在闽清举办捐资助学活动

  闽清县关工委主任黄志前简要介绍了闽清贫困儿童捐资助学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受资助学生名单。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永荣公益基金会捐赠助学金十万元,共资助25名贫困学生。

  活动现场,永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监事长陈飞简要介绍了永荣公益基金会公益事业开展情况,并勉励受助学生要心怀家国,努力向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心无旁骛地去追寻诗和远方。

  福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应彩平在讲话中代表市关工委向福建省永荣基金会热心捐资助学的慈善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也希望有关部门和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加大对困难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投入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为构建和谐福州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传庆在讲话中对市关工委、永荣公益基金会、市慈善总会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学生们要锤炼品质,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关工委及捐助爱心单位的帮助,表示他们将永怀感恩,刻苦学习,将来积极回报社会。(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