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灾了 不能让他们受冻

http://www.mqxww.com  2016-10-10 18:33:25   来源:闽清新闻网


白樟镇樟山村集中安置点,民政局干部把棉被送到群众手中。

  闽清新闻网讯   “今天一下子天气变冷了,我和孙子正愁晚上不好过。没想到晚上还有人给我们送被子来。太感谢政府了,我一下子心就暖起来了”坂东镇鹿角村内,58岁的重建户黄美芳一边说着一边把新棉被铺上床,显得很激动。

  10月9日,冷空气到来,闽清气温骤降。县民政局干部连夜运送棉被、毛毯到坂东、三溪、塔庄、省璜等七个乡镇的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以保证他们受灾后不受冻。当天共发放了350床棉被、300床毛毯。闽清县民政局局长朱志军告诉记者,下一步,民政部门还将根据需求,订购羽绒服等过冬物品,逐步发放到位,保证受灾群众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坂东镇鹿角村集中安置点,镇、村干部在协助发放棉被、毛毯


鹿角村安置点内,黄美芳把新领到的棉被、毛毯铺上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