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用贵书记连夜视察水情

http://www.mqxww.com  2016-10-09 17:14:5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8日晚7时左右,在福州参加市委常委会的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连夜赶回闽清,顾不上吃饭,匆忙赶往各乡镇视察水情,指导防汛工作。

  受今年第19号台风“艾利”外围环流的影响,10月8日闽清县部分乡镇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尤其是梅溪源头的省璜镇累计降水量超过100毫米,梅溪水位上涨迅速。许用贵对沿溪各乡镇的值班值守、群众转移、灾害点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中发现部分乡镇存在人员撤离态度不够坚决,转移不到位等情况,许用贵提出严肃的批评,并要求相关乡镇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他强调,各乡镇在今后的防台防汛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克服一切困难,提前防范部署,在小汛情中不断演练提升,面对重大汛情时才能从容应对。(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