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6-10-10 15:00:51   来源:福州日报

传达学习省委尤权书记和省政府于伟国省长对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

  福州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朱毓松)昨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尤权书记来榕征求省党代会报告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省政府于伟国省长对福州近期重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尤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于省长的重要批示,既充分肯定了福州工作,又对省会发展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会福州的关心和关注,体现了对福州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体现了对我们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一定要提振精神,激流勇进,加倍努力,把福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责任使命。要认真学习尤书记、于省长的重要讲话和批示要求,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省会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焕发昂扬热情,全力以赴推动省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二要抢抓历史机遇,加快发展步伐。要认真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自觉对照目标任务,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福州发展后劲;要着力解决民生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提振精神状态,营造干事氛围。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提高工作标准,改进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考察干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