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福建烤鳗基地建设项目在招商对接会上签约

http://www.mqxww.com  2019-09-09 16:45:25  

  闽清新闻网讯9月8日,在2019年厦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福州市委、市政府在厦门召开外资项目招商对接会,闽清福建烤鳗基地建设项目在会上签约。闽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霖,副县长王致镜出席签约仪式。

 闽清县福建烤鳗基地建设项目在招商对接会上签约

  福建烤鳗基地建设项目以日本(福建)总商会牵头,商会石井秘书长家族企业共同出资参与的形式,实现日本企业烤鳗产品的自主生产。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约43亩,总建筑面积25000㎡。项目一期产品年产约2000-2500吨烤鳗;二期产品主要为鳗鱼、雪燕深加工保健产品(异地研发中)。项目一期可望在明年底建成投产。

  “福建烤鳗基地建设项目作为日本(福建)总商会在中国的第一个项目,我们会全力以赴,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并将之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日本(福建)总商会这一平台作用,加强与福州和闽清的深度对接,力争有更多的好项目落户闽清”。日本(福建)总商会副会长、盛豪集团株式会社董事长山口豪接受采访时说。(闽清县融媒体记者 黄剑成 姚丽荧厦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