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趣!这场运动会“爸”气十足!

//www.mqxww.com  2024-04-11 18:51:53  

  闽清新闻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亲子运动正当时。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提升幼儿、家长对于体育活动的参与度,体会亲子之间游戏的快乐,4月10日,闽清县实验幼儿园在梅城镇体育中心举办“爸”气十足亲子运动会暨春游活动。

太有趣!这场运动会“爸”气十足!

  在亲子运动会上,幼儿园的老师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身体发展特点,将跑、跳、钻、爬等巧妙融合,设计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

  大班开展赶鸡入“笼”、企鹅漫步、齐心协力、“爆竹”响连天 、神龙摆尾等亲子互动游戏;

  中班开展大鱼小鱼快快游、企鹅背宝宝、大脚小脚亲子接力、袋鼠跳跳跳、沙包进筐、趣味乒乓球等亲子互动游戏;

  小班开展猴子捞月、你拉我跑、俯卧撑、踩气球、独轮车、三人四足等亲子互动游戏。

  赛场上的每一项比赛都充满了激情和挑战。家长和孩子们通力协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尽情释放多巴胺!

  孩子们在家长的鼓励声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孩子们和家长们用心投入,配合默契,那一个个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身影,那一双双自信十足、渴望胜利的眼睛,还有那一声声助威呐喊的“加油加油”,让整个运动场沸腾了。

  活动中,大班年级的爸爸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看到孩子们为爸爸们加油的劲头,爸爸们传递给孩子们更多的是一种温暖和向上的力量。

  一份童心,一份陪伴,亲子有方,运动有益,陪伴是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踏着幸福的节拍,实验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和满满收获中落下帷幕。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合作氛围,通过运动会激发幼儿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身体素质,更是让孩子体验到亲子运动的快乐,同时也能更好地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记者 许永鑫 实习记者 陈君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