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联合走访企业 助力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www.mqxww.com  2024-04-11 11:08:08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联合牵头开展“水电气讯”联合进企走访活动,联合闽清水务公司、闽清县广安天然气有限公司及中国联通闽清公司等单位,走进白中镇白金工业区,与工业区管委会组织的多家企业开展座谈,立足“优化营商环境”以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生产经营中供水、供电、供气及通讯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高科技自动化设备,去年入驻白金工业区并加大投资规模,目前生产各环节用水电气等消耗量都极大,目前企业年产值趋于增长,但目前还存在无较近接入点,现有电源点距离厂区较远,跨河运维难度大等问题。”座谈会上,民天食品、鑫严创科技等闽清县工业、食品生产等行业的龙头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日常生产作业中供水、供电、供气及通讯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及阻碍,供电公司及其余几家单位负责人皆认真倾听并结合当下政策针对实际工作做专业解答及指导,记录相关问题,沟通发挥专业优势,旨在联合做好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营商环境质量提升。

会后,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联合几家单位进行实地走访,来到民天食品公司生产车间,针对配电设施、蓄水池、厂区网络通信机房等进行实地查看,同时详细了解该企业用水电气及通信等方面的实际需求、生产费用构成等,为企业降低用能成本支招。

下阶段,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供电服务,倾力为客户纡困解难,大力开展走访活动,零距离对接企业用电需求,为打造高效率办事、高质量服务的营商环境率先打下坚实基础。(来源 国网闽清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