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学先进,促发展!

//www.mqxww.com  2024-04-10 11:16:26  

闽清新闻网讯 为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我县新质生产力及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8日,白中镇开展第二季度稳生产服务活动,组织镇区企业家代表走访参观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零距离学习借鉴标杆企业的实践经验,智能化转型,构筑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当天下午,企业家代表们先后抵达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依次参观了纳米陶瓷化防火泥、拉丝生产线、35KV及以下中压电缆生产线、辐照中心车间、检验中心和刚性防火电缆生产线等,详细观摩现场生产工艺流程、员工操作规程的落实情况,学习了安全生产各种台帐记录与企业微型消防站的配置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先进经验、隐患排查治理、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转型升级、产品创新等内容。

在观摩学习活动中,企业家代表们仔细听、认真记、深入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先进企业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党建工作和职工队伍管理等方面积累的好经验、好方法,学到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

“白中镇每年都非常关心企业的生产和发展,今天还带我们参观了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给了我们企业很多启发,促进了我们企业的管理与发展。”福州盛联兴陶瓷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张晶说到。

“我们今天带领刚入驻的新企业、转型升级的企业、密集型生产企业的代表们,来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过走出去进行对比,来促进我们白中镇所有企业的生产与发展。”白中镇人民政府四级主任科员詹友福说到。(记者 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