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捷!更高效!闽清这个地方这样做→

//www.mqxww.com  2024-04-03 15:16:51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办事大厅看到,大厅内整洁明亮,窗口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群众有序往来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助推创城工作。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税务服务窗口,记者看到前来办税的黄女士,她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专业服务表示十分满意。据了解,目前闽清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开设51个窗口(8个备用),共有43个单位入驻(常驻20个),工作人员160多人,1199个审批服务事项实行在政务大厅集中办理。

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 肖丽娟:“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采取了四项举措,包括推出‘小梅提醒办’服务,推行‘扫码用电’模式,打造掌上招商平台,开展专项整治。通过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文明素质,强化窗口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温暖的综合服务,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贡献力量 。”

截至目前,“小梅提醒办”服务共梳理146个高频事项,已开展68次提醒;闽清“扫码用电”模式已在梅溪、坂东等地完成3个试点建设;完成多规会商51件,已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调研发现并整改问题8个;收集并反馈政协委员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提案意见3件,满意度均为100%。(记者 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