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推进!闽清这个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www.mqxww.com  2024-03-27 00:02:54  

  闽清新闻网讯  福州闽清力鑫电器有限公司是我县重点项目,主要生产各类瓷灯头、灯座、瓷插座、熔断器、闸刀开关、电力设备等系列产品。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已于2018年竣工投产,二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

有序推进!闽清这个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日前,记者来到池园镇隔兜村,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1号厂房已完成两层主体建设,施工人员们正在认真开展内架搭设、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作业。还有一部分施工人员正在进行1号宿舍楼的地基建设。

  据项目总工程师薛云平介绍,“力鑫电器二期项目从去年12月开始施工,目前1号厂房在主体施工阶段,1号厂房本月可以全部封顶,1号宿舍楼在下个月可以全部封顶。第一阶段1号厂房跟1号宿舍楼在6月份可以全部竣工并投产使用,剩余楼栋在明年可以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力鑫电器二期项目用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共计建设4栋厂房、2栋宿舍楼。项目建成后新增LED灯、配电箱、熔断器等生产线等相关设备。(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