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残联党支部赴罗源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http://www.mqxww.com  2019-11-05 16:04: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上午,闽清县残联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行,赴罗源县白塔乡百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百丈村陈氏大院是中央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罗源的指挥部旧址,是福州市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和红色文化重要教学点。县残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缅怀先烈,重温中央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那段光辉历史,共同感受先辈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革命品质。

  讲解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黄富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的净化和洗礼,真正领悟初心使命。

  随后,中共罗源党校校长龚庆忠为全体党员讲解了题为《初心为民追梦行》的党课,通过重温中共党史,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闽清县残联就提升对残疾人的服务水平和残疾人就业创业等工作,与罗源县残联进行了经验交流。两地残联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共享,努力推进两地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珍惜美好今天,奋发图强,为发展残疾人事业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力量!(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