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计生协会领导莅临闽清县开展计生协会改革调研

http://www.mqxww.com  2019-11-05 16:02: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为统筹谋划好我市计生协改革发展,详细了解基层计生协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对接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10月28日上午,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副会长张和琛一行深入闽清县开展计生协会改革发展调研。县委副书记林志斌、县计生协会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

  陈大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梅城镇梅城社区0-3岁儿童早教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梅城社区儿童早教活动开展情况。陈大强充分肯定了我县早教工作取得成绩,同时强调:儿童早教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项目,要主动与妇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充分发挥各部门资源优势,让更多的家庭和儿童享受到早教工作给她们带来的实惠。

  在调研中,林志斌对计生协会改革发展和今后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县计生协会会长刘大康汇报了我县近年来协会工作,并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生育关怀工作提出了看法。

  座谈会上,陈大强指出,做好计生协改革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计生协改革创新,用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提升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奉献力量。(闽清县计生协会刘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