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人大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9-11-04 09:03:2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坚主持召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林从娇、林以銮出席会议,副主任叶林生列席会议,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丹忠到会指导。

  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从工作实际抓不足,从整改落实明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人员开诚布公、开门见山地提出建议意见,相互咬耳扯袖,彼此提醒警醒。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党组书记、主任刘久兴作了书面发言。

  黄坚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查摆,真切提醒,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推动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一体整改、一体解决,以问题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俞丹忠副组长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党组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检视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解决方向,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提醒意见真诚、到位,下一步要抓好检视问题梳理工作,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闽清县人大常委会)